保定新闻>>要闻>>

全国第三届“白求恩式好医生”代表到顺平参加植树活动

2019-08-19 19:5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部分参与活动的医师代表合影留念。葛西劝摄

河北新闻网8月19日讯(葛西劝)今天,刚刚荣获全国第三届“白求恩式好医生”和“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荣誉称号的医师代表及有关人员50余人,来到顺平县白银坨白求恩学校学子遇难遗址纪念地开展“白求恩式好医生纪念林”植树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瞻仰了白求恩学校学子遇难雕像、白求恩和八路军战士骑马巡诊雕像,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述的白求恩事迹和白求恩学校学子遇难经过。“白求恩式好医生”代表发言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高尚医德医风,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大家来到植树地开展植树活动,共栽植五角枫树50多棵。

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会长袁永林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寻根之旅和扎根之旅,让白求恩精神在他们心中扎牢根基、永远长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