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主持召开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会议

2019-08-20 10: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保定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会议。郭建英强调,国际被动房大会是行业内的顶级盛会,一定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并以大会在保定召开为契机,助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郭建英传达了省领导关于此次大会筹备工作提出的要求,奥润顺达公司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发言。

郭建英指出,此次国际被动房大会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展示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平台,是以生态绿色语言与国际社会开展的一次对话。省委、省政府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大会的筹备工作做到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领导有关指示要求,明确责任,建立组织架构,细化职责分工,制定方案预案,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郭建英强调,召开大会的目的是为了做强产业、发展经济。各县(市、区)要组建专门招商团队,与参会企业进行深入对接,谋求合作机会。市直有关部门要围绕被动房产业发展作出规划,制定政策,全方位展示保定的优势和发展成果。   

副市长张志奎讲意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