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莲池区启动“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22 17: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保定莲池区“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在西高社区启动,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本次活动由莲池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上万名志愿者走进社区,就社区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及创城宣传情况,与居民进行探讨,并入户走访,梳理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台账,为做好创城工作打下基础。向市民发放宣传页,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市民公约,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争做文明人,争办文明事。同时,积极发动居民为创城建言献策,填写群众意见建议征询表和调查问卷,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城活动的认知,增进参与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作为一名来自社区的文明引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自己的长处,以志愿服务的方式为创城做出自己的贡献。”西高社区党支部书记林占彪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