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深化财务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2019-08-23 16: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员工在白团小学对学校用电设施进行检查维护。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司萌萌、祖志平)近日,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为从源头上防范和杜绝经营风险保障公司健康发展,深入开展财务规范化管理自查工作,重点对财务预算执行、资金安全管理、会计基础工作中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梳理、排查和整改,进一步优化规范管理流程。

该公司强化预算管理全面应用“四库协同”成本费用管理平台,同时继续完善预算备案销号制度,先后多次组织各部门培训,促进业财融合,保证预算项目各环节操作规范、执行有效;在加强资金安全管理上,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实施资金管控优化提升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1233”新型资金管理体系建设;稳步开展现金流“按日排程”工作,提高资金收支匹配度;在巩固会计基础管理上,公司通过组织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带动财务人员践行财务安全管理工作规范,严守安全底线。同时对照《国家电网公司会计基础管理办法》等8项通用制度进行自查,促进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工作的质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