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栈道游步道专业委员会在白石山成立

2019-08-29 09:3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亢东坡)8月28日,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栈道游步道专业委员会”在保定涞源白石山景区成立,这标志着全国景区栈道建设管理向标准化、规范化迈出了坚实一步。

安徽黄山、四川峨眉山、湖南张家界、福建武夷山、陕西华山、河南云台山、河北野三坡、白石山等国内知名景区负责人,以及中国城规院、浙江城规院、河北大学等规划设计机构和院校的专家参加了这次会议。据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栈道游步道专业委员会定位于研究探讨风景名胜区栈道、游步道建设的标准规范,主要从风景区的栈道游步道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安全保障、生态保护等方面开展工作。同时组织交流与宣传推广活动,为风景名胜区的栈道游步道提质增效提供交流合作平台,给游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生态的游览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