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保定市夺冠

2019-09-06 11:25:46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记者从保定市人社局获悉,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日前在石家庄举办,保定市人社局代表队发挥出色问鼎冠军。

5月至8月期间,保定市人社系统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知识竞赛活动,市人社局和22个县(市、区)人社局的78名选手,经过笔试和现场展示环节,最终选拔出10名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决赛。全省决赛现场以知识竞答方式进行,设置初露锋芒、针锋相对、争分夺秒及身临其境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考试、调解仲裁、职业能力建设、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所有人社业务知识和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服务规范。经过激烈角逐,保定市人社局代表队以超出第二名75分的绝对优势在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队员王洋凭在决赛现场中的优秀表现获得最佳风采奖。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