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与韩国春川市缔结友好交流城市

2019-09-06 11:55:56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至5日,韩国春川市代表团来保访问考察,保定市与春川市签署发展友好交流城市协议书。市长郭建英、春川市市长李载洙代表两市签署协议书。

郭建英对李载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在简要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今年以来两市交往交流不断,共同探讨合作前景,充分展现了双方的合作诚意。春川市经济发达、社会进步、生态良好,两市产业结构有很大的相似性与互补性。真诚希望双方共享难得发展机遇,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在文化、旅游、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热情邀请春川市各界朋友到保定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以缔结友好交流城市为契机,不断加深两市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促进两市的经济共同发展繁荣,为中韩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李载洙简要介绍了春川市的市情。他表示,首次来到历史文化名城保定觉得很亲切,希望通过双方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参加活动。

代表团来访期间,参观了保定外国语中学、长城汽车大王店产业园等地。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