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首届中华诗画大赛保定分赛区海选在涿州启动

2019-09-06 14:3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下午,首届中华诗画大赛保定分赛区海选启动仪式在涿州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梁栋)9月5日下午,首届中华诗画大赛保定分赛区海选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涿州举行,保定各县(市、区)诗画名家齐聚一堂。

大赛组委会就比赛流程、参赛方式等内容向各新闻媒体进行了集中发布。本次大赛以“怀古咏德歌盛世,画意诗情颂中华”为主题,由《中国书画》杂志社、《中华诗词》杂志社发起,保定市文联参与指导,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国粹经典。保定分赛区海选从即日起持续至10月底,分为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成人五个组别征集作品,内容涵盖诗词创作、书法国画、经典诵读等。届时,将选拔60幅优秀作品赴北京参加全国决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