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资讯>>

“2020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海选启动

2019-09-07 16: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舞台。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9月6日,“2020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组委会成立,海选报名即日启动。

本次海选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的。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是河北省唯一一个面向少年儿童的省级官方电视频道,少儿科教频道主办的“河北少儿春晚”是河北广播电视台唯一一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2020河北少儿春晚”将在传承品牌既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质,面向全省通过城市赛、决赛,甄选优秀少儿文艺节目,并推出大型晚会“2020河北少儿春晚”。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城市赛录制现场。

据河北少儿春晚保定组委会介绍,凡保定辖区内4—16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海选,声乐、器乐、舞蹈、戏曲、朗诵、武术等形式均可。参赛作品要求节目形式新颖,主体健康向上,具有艺术性、民族性、时代感和少儿艺术形式特征,形式不限。

本活动所有参赛选手及参赛节目指导老师均可获得河北广播电视台颁发的荣誉证书,优秀组织机构将有机会获得“2020河北少儿春晚优秀组织单位”授牌。

“2020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活动宣传将在官方媒体河北新闻网发布,并联合微博、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网易、搜狐等媒体全程发布。合作报名热线:0312—679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