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顺平推出“线上图书馆”

2019-09-09 09: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徐亚宁)“看俺家水稻的叶子,油亮油亮的……”近日,望着自家长势良好的高产水稻,顺平县顺利村村民李卫明脸上洋溢着喜悦。

今年水稻插秧时,李卫明经人推荐,用手机在县里的“线上图书馆”学习了水稻高产种植方法。因为采用科学方法种植,他家的水稻插秧后长势明显好于往年。

借助“线上图书馆”学习种养知识,已成为顺平县农民科学致富的新选择。顺平县针对域内山区面积广、部分乡村文化基础设施薄弱、群众文化需求日益高涨的实际情况,经过广泛调研,投资建成了“线上图书馆”。读者不用下载APP,不占用户手机内存和流量,只要用手机轻扫二维码即可实现海量网上浏览阅读。据悉,图书馆首期对公众提供电子图书1万多册,内容包括政治、经济、法律、文学等几大类。不同层次的读者不但可以一对一点读,还可以上传推荐各类好书。由于操作简单,内容丰富,“线上图书馆”深受好评,投入运行两个月以来,点击量已超过5万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