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开展岗位竞聘激发工作活力

2019-09-10 15: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竞聘人员进行理论考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娜)9月9日,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供电所“三员”( 安全质量员、运检技术员、客户服务员)管理岗位公开竞聘的8名最终入围员工进入公示环节。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激发工作活力,从9月初开始,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对部分供电所“三员”管理岗位开展公开竞聘选拔。公开竞聘选拔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在公司主要领导带领下的竞聘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公开、民主、竞争、择优”的原则,制定并下发了《关于竞聘供电所安全质量员、运检技术员、客户服务员(供电所“三员”)的实施方案》,通过发布竞聘通知、竞聘报名、资格审核、理论考试、面试评分、组织考察、公开公示等程序,在全公司范围内公开竞聘8名供电所管理岗位人员。

据了解,笔试和面试环节,主要考察竞聘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专业知识水平、判断分析问题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等。经过层层筛选,最终8名员工进入公示环节。

此次公开竞聘选拔,让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员工增强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激发了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