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岳庄小学新学年搬新校舍

2019-09-12 15: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岳庄小学在新校址第一次举行升旗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安康)9月10日,一夜的秋雨把岳庄小学新建的校舍冲刷得分外干净,岳庄小学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整齐列队,开始举行本学年的开学典礼。这是岳庄小学搬进新校舍之后的首次开学典礼,学校特邀对新校舍建设给予帮助的单位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

图为学校为名誉校长颁发聘书。

在开学典礼中,岳庄小学特聘屹马公司董事长魏建民、八里庄村党支部书记程恩志、岳庄村党支部书记杜文峰、保定卓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玲、保定振华武术馆馆长安海洋为名誉校长,聘南大园派出所刘东昆警官为法制副校长,并颁发了聘书。

崭新的校舍,体育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计算机教室、图书室等配套教学设施一应俱全,为孩子们的学习提供了完善的硬件基础。

据介绍,保定市南大园乡岳庄小学成立于1956年,学校迄今已经成立63年,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