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易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9-09-15 21:0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易县“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拉开帷幕。图为书画展现场展示的70米书画长卷。

河北新闻网9月15日讯(通讯员宿雅男)金秋送爽,翰墨飘香。今天,易县“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由易县县委宣传部主办,易县“学习强国”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网信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书法家协会、县文化馆等单位协办。

9月15日,易县“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拉开帷幕。图为青少年书画爱好者现场创作表演。

据悉,本次展览共遴选出70幅书画精品参展,其中,龚焕文老先生等10余名省市书画家的作品受邀参展。围绕“祖国颂、时代情”的活动主题,展览共分为“名家荟萃、翰墨飘香”“悠久历史、灿烂文化”“雄鸡昂首、屹立东方”“改革开放、灿烂文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五个部分,充分展示了老区人民新时代的全新风貌。在活动现场,易县内外几十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70米书画长卷,献礼新中国70华诞。同时,40余名身穿传统服装的青少年书画爱好者还进行了现场创作展演,以笔墨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现场观众深受感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