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督导国庆安保工作

2019-09-17 09: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就国庆安保工作进行督导,并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郭建英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和群众服务工作,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国庆安保任务。

在京港澳高速高碑店收费站前公安检查站,郭建英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慰问。郭建英说,国庆安保工作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高碑店紧邻北京,广大民警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坚守岗位、严格执勤,克服一切困难把工作做好。

在京港澳高速保定北收费站前公安检查站,郭建英观看安检流程,了解了执勤点备勤情况,听取勤务指挥、交通管理、巡逻防控等工作部署介绍。郭建英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强化指挥调度和督导检查,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预警预判,做好应急备勤,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郭建英强调,要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广场和公共交通工具的安全保卫工作,全面落实安全保障措施。要强化重点部位守护,加强囤警点建设和街(市)面巡逻,切实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