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河北乾元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有机转换认证

2019-09-17 13:5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农业生态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淑娜)9月16日,河北建设集团下属河北乾元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植物生产有机转换认证。在本次有机产品认证过程中,乾元公司的梨树、苹果树及以上产品的生产过程均符合有机认证的实施要求,获得有机转换认证证书。

图为农业生态园。

由乾元农业公司开发整理的大道农业生态示范园位于阜平县城东南七公里的大道村,与阜东产业园区隔河相望,主要为山地梯田,占地规模超万亩,耕地面积9000余亩,以精品梨产业为主。园区内不使用任何除草剂或者农药,利用人工除草和天然肥料照料果树,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有机。今年,园区内主打产品新梨七号、玉露香梨、雪青梨等品种已相继成熟,销售火爆。

乾元农业公司在果树种植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利用当地田园风光、农耕文明、历史文化等资源优势,加快旅游项目建设。目前,一个现代化的大型山地生态农业产业园区已初具雏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