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顺平:“红歌赛”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2019-09-19 09:3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吴建章、张博)“我们跟着党,奔向远方……”9月18日,顺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唱比赛在县政府礼堂举行,现场歌声嘹亮、气势雄壮,场面催人奋进。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顺平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教体局等六部门,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唱比赛,以传唱红歌的形式,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

经初步遴选,共有20支代表队进入合唱比赛,参与演唱的共产党员达600多人。顺平县还从保定、望都等地邀请了7名专业评委进行评判,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旗帜颂》《歌唱祖国》《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各代表队服装统一、气势高昂,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心中的红色记忆,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富民强县的坚定信念。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合唱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同分并列)。顺平县总工会代表队荣获冠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据了解,结合国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平县组织举办红歌赛、书画摄影展、知识竞赛、“我与我的祖国”快闪等系列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红歌、舞蹈、书画等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