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聂瑞平出席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

2019-09-19 11: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聂瑞平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秩序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9月18日下午,保定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秩序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9月17日到保定市调研检查精神。市委书记聂瑞平强调,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省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增华出席会议。

聂瑞平指出,当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扎实开展,保定地处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最前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即将全面展开,开展社会秩序专项整治,是人民群众的强烈呼声,是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聂瑞平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安全保卫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检视整改贯穿安保和专项斗争全过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问题,推动国庆安保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要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压实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成员单位的直接责任,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的任务要求,坚决打赢依法严惩、“打伞破网”、综合治理和基层组织建设四大主战场的斗争,强化谈话培训、通报约谈、重点督办、协调会商、宣传引导五项工作举措,持续开展涉及项目工程、交通运输、黄赌毒、民间借贷、市场交易、采石挖沙六个重点领域专项打击整治工作,努力打造安全、有序、放心的平安稳定示范区。

聂瑞平强调,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安全保卫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打好动态清仓清零的攻坚战,筑牢三道防线,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认真组织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塑造法治、文明、开放的保定形象,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市领导杨春光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双喜、杨建文、郑建军、梁红继、傅君佳分别讲意见。

市领导闫继红以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