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易县组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9-09-21 15:2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1日讯(宿雅男)在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易县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由易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县人武部、县教育和体育局、团县委、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党史办协办,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增强爱国意识,在全县形成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国防教育宣传条幅、摆放国防教育知识展牌、发放《国防法》和《国防教育法》等宣传资料和相关宣传品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县人武部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讲解了国防教育相关基本知识。据初步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宣传品 6000余件。

据悉,易县还通过县内新媒体平台、农村大喇叭工程,刊登、播放国防法规、国防历史和国防知识等有关内容,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