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顺平县20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庆国庆

2019-10-01 01:3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顺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体婚礼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张博)9月30日,顺平县“新时代·新风尚·新起点——点亮幸福人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体婚礼在顺平公园举行,20对新人以集体婚礼的形式与祖国同庆,开启人生新篇章。

9月30日,顺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体婚礼举行。

本届集体婚礼由顺平县委、县政府主办,顺平县总工会、县妇联等部门协办,在国庆佳节之际,进一步营造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良好社会风气。

婚礼现场,虽没有礼花礼炮,但同样喜庆。以中国红为主色的舞台大气典雅,大红的地毯和气球拱门辉映,别有一番热闹。开场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新人与现场来宾的热情。伴随着婚礼进行曲,一对对新人携手入场。草坪碧绿,清风微拂,20对新人相对而立,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誓言,响亮的“我愿意”,是他们对一生的承诺,更是他们对未来的期盼。

新人代表说,“在这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可以在祖国的见证下参加集体婚礼,我感到非常荣幸。正是一个个小家组成了国家,希望我们能以小家的和谐促进国家的和谐。”

新人们还一起参加了航拍创意摄影,领到了婚庆大礼包、享水溪双人游等奖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