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国庆长假易县游客量突破七十万人次

2019-10-08 16:2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宿雅男)据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初步统计,今年“十一”小长假期间,易县各景区七天游客接待总量达到70余万人次,综合效益突破4亿元,其中全县农家游接待近20万人次。

“十一”期间,狼牙山景区游人如织。 杨增红摄

景区活动精彩纷呈,文旅融合成亮点。“十一”前夕,结合“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活动,狼牙山景区成为各地、各单位主题快闪、主题教育活动的打卡地,红色文化进一步彰显;在恋乡·太行水镇,结合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传统媒体、自媒体集中发力,“恋乡太行水镇丰收季”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4千万,民俗文化成为吸睛亮点。“十一”期间,易县主景区结合景区特色纷纷打出文旅牌,狼牙山景区万亩花海庆盛世,清西陵景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以及恋乡·太行水镇的石头宴、蜡像馆、民俗表演都备受欢迎。

景区建设全面提升,全县动员强化保障。随着清西陵、狼牙山景区5A级景区创建的全面加快,易县主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龙西旅游公路上榜全国18条“2019十一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交通的便捷促进了全县境内大旅游圈的形成,游客出行更为通畅。“十一”假期,易县交通、电力、旅游、市场监管等单位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做好游客旅游安全保障工作。各景区也分别设立了游客咨询处,做好摆渡车管理配置、卫生清理、游客引导等工作,全力做到让广大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