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计生协举办情满重阳健康义诊系列活动

2019-10-10 16:2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义诊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雅萍、肖建军)10月9日,由保定市计生协、莲池区卫生健康局、莲池区计生协、保定市恒爱家园服务中心、保定市第五医院联合举办的“暖心家园——情满重阳 健康义诊系列活动”走进大纪家胡同社区。

图为重阳节茶话会。

在义诊现场,来自保定市第五医院心内科、骨科、妇科等科室的专家认真为每一个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心电图检查,并开展健康教育、健康咨询等服务。

当日,在艺术作品展廊,摆满了针织品、环保袋、中国结、香包、创意花瓶等手工作品和书画艺术品,“这些作品一部分是从爱好书画的失独老人手中征集的,目的是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

为手工书画作品参展老人颁奖。

在重阳茶话会上,数十位失独老人一起品菊茶、话人生、谈感受,几位多才多艺的老人还与志愿者们一起表演了文艺节目。

据悉,近年来,保定市各级计生协不断加强对计生困难家庭老年人的帮扶工作,不断改善老人工作和生活条件,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明显提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