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九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10-10 17: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下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九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九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深化政治巡视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市委书记聂瑞平、省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增华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坚持把巡视巡察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推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目前,九届省委已完成六轮巡视,发现并推动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推动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件,进一步彰显了巡视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战略作用。特别是九届省委第六轮巡视,注重对标对表中央巡视,注重强化政治监督,注重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注重解决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政治巡视的质量和效果有了新的提升。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增强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突出政治巡视要求,紧扣政治监督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第七轮巡视工作升级加力。要坚持统筹协调推进,抓好巡视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着力构建巡视巡察工作新格局。要加强巡视成果运用,狠抓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定不移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