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学院为百楼乡总校部授牌实践教学基地

2019-10-12 11: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楼乡总校部校长张春影(左)与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国英(右)签订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10月11日上午,保定市百楼乡总校部举行“保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保定学院、莲池区教育和体育局、百楼乡总校部管理人员及名誉校长等出席仪式。

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国英(右)为百楼乡总校部授牌实践教学基地 。


授牌仪式上,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国英与百楼乡总校部校长张春影签订了合作协议,保定学院为百楼乡总校部授牌“实践教学基地”。据莲池区教体局局长高剑峰介绍,今年五月,莲池区教体局与保定学院签订了校地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为校地深度合作提供了全新的平台。百楼乡总校与保定学院签约作为合作开端,今后将进行实质性合作,百楼乡的五校一园将作为保定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保定学院学生将会到百楼乡各校见习,进行基础教育实践;保定学院教师也将深入到课堂教学,与百楼乡各校老师一起从事课题研究。

百楼乡学校学生代表为莲池区教体局与保定学院相关领导送上剪纸作品 。


据介绍,保定学院具有丰厚的师范教育办学经验,该校毕业生已成为基础教育战线上的中坚力量,为地方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百楼乡总校部近年来一直积极探索学校发展的路径,创新工作思路,追求教育教学的规范管理,乡属各校呈现出不同的亮点,正努力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

据悉,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是在高校和基础教育学校之间搭建的一座交流共进的桥梁,合作将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通过双方不断地深化合作,以点带面,以促进莲池区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