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大学举办纪念滕大春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

2019-10-12 18: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上午,河北大学举办纪念滕大春先生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滕大春文集》首发式。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张永刚)今天上午,河北大学举办纪念滕大春先生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滕大春文集》首发式。滕大春先生是新中国外国教育史学科主要奠基人之一,当代著名外国教育史学家和比较教育学家,曾长期担任河北大学教授。

参加此次研讨会和首发式的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滕大春先生家人好友、弟子和河北大学相关专业师生代表。会议深切缅怀了滕大春先生的生平事迹和学术成就,赞扬了他对学科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号召广大外国教育史学界同仁继续发扬前辈治学精神,力求创新,努力开创学科研究与教学工作的新局面。滕大春先生的弟子们则回忆了先生将毕生精力奉献给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事业的感人经历,对滕先生给予弟子的深切影响表达了感念之情。

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滕大春文集》精选了其有重要学术影响的代表性论著和相关论文,充分展现了滕大春在外国教育史和比较教育学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集中反映了他的学术观点,体现了其博大精深的治学成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