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碑店智慧党建系统云视频平台亮相

2019-10-14 10:3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宇)近日,一场由千余名党员参加的“云上党课”在高碑店开讲,这是高碑店市委组织部搭建的智慧党建系统云视频平台正式亮相,也是该市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打造“智慧党建”、开展大规模党员培训的一次尝试。

这次党课采取统一时间、统一主讲人、分散听课的办法,受到社区党员的欢迎。“通过智慧党建系统云视频平台这一现代化手段讲授党课,感觉学习教育就在身边,党的教育触手可及。”兴华路街道文明社区老党员朱永听完党课后激动地说。

据介绍,智慧党建系统云视频平台将在该市各类基层党组织中铺开,为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搭建“绿色通道”,实现党建工作互通、信息技术共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