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受邀参加名家经典诵读音乐会

2019-10-14 15: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受邀现场聆听名家朗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亚丹)近日,保定市19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受邀到场聆听了“我和我的祖国”保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名家经典诵读会。

诵读会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主办、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承办。为鼓励全市“学习强国”达人的学习热情,市委宣传部邀请保定市各县(市、区)及驻保单位来自不同行业的19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观摩聆听此次名家经典诵读会。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名家经典诵读音乐会拉开了序幕,音乐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爱国篇》《爱党篇》《家国篇》。方明、雅坤、康辉、罗玲等我国朗读名家一一登台,或慷慨激昂、或温婉抒情,用饱含深情的朗诵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