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20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首场海选盛大开启

2019-10-14 15: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歌曲《粗心的小画家》。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10月13日下午,“2020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首场海选在卓正上东区销售中心开启,来自保定市区及县域的200余名少儿参加了海选。

武术《中国功夫》。

海选中,孩子们带来了动感的现代舞、韵味十足的民族舞、声情并茂的朗诵…… 清苑区小凯舞蹈艺术培训学校共推送4个舞蹈节目,其中13位小演员表演的《抬龙王》颇具特色;由徐水区漕河镇史各庄小学15位小演员表演的武术《中国功夫》,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舞蹈《抬龙王》。

据介绍,此次海选邀请了索雅舞蹈艺术中心校长张双月、星韵艺术教育培训中心校长李莉作为评委,并得到了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图为评委正在进行点评。

据了解,“河北少儿春晚”作为河北电视台唯一一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2020河北少儿春晚”将在传承品牌既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质,面向全省通过海选、城市赛、决赛,甄选优秀的少儿文艺节目,并推出大型晚会“2020河北少儿春晚”。“河北少儿春晚”参赛对象为4至16岁少年儿童,表演可为声乐、舞蹈、戏曲、朗诵、武术等形式均可。

图为海选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