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就主城区市政道路供暖施工及西大园等片区建设现场办公

2019-10-15 09: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就主城区市政道路、供暖工程及西大园等片区建设进行现场办公。郭建英强调,要加快补齐城市短板,提高承载能力,营造和谐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

郭建英先后查看了乐凯大街南延、长城大街、复兴路西延等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与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区负责同志一道,针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郭建英说,广大市民对市政道路建设高度关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及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团结一心、通力合作,保障道路早日竣工通车,让群众早日享受便利。

在宏盛园小区和盛景园小区热力工程施工现场,郭建英详细听取施工方工作介绍,查看工程建设情况。郭建英表示,居民小区的供热管网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工程。要站在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完善小区功能,推动居住环境品质、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供暖供气单位要切实做好供热设备保养、管网检修、气源调配等工作,把安全贯穿于供热的各环节、全过程,确保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郭建英最后来到西大园片区拆建指挥部,听取西大园片区、大世界商业城片区、府河片区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郭建英强调,在各指挥部成员的努力工作下,三大片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开展三大片区拆迁改造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依法依规、依情依理开展工作,瞄准目标节点,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早日完成片区改造工作。

副市长张志奎一同现场办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