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郭建英:做强实体经济 发展特色产业

2019-10-16 17: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到顺平县调研。郭建英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忘我、无我”的党员干部,把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发展中来,努力做强实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郭建英先后到清源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河口林场龙泉湖项目、天鹅化纤项目了解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顺平县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白洋淀上游流域治理和“5+1”专项整治工作汇报。

郭建英说,顺平各级党员干部全心全意谋发展,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做强高端制造,打造农业品牌,全县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市委、市政府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郭建英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发展的根本措施就是上项目。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一批大项目就是抓跨越发展”的理念,加大招商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为地方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要做强产业,尤其把发展先进制造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坚持传统产业促转型、特色产业创优势、新兴产业育规模,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打造集群新优势。要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强化环境治理,改善生态环境,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