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举办首届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

2019-10-17 14: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杨新磊)10月9日至12日,保定市首届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正式启动。来自保定及外市的13名报考人员参加了培训,为全市发展高级社会工作师队伍提供人才储备。

据介绍,本次培训在河北省“人才强冀工程”项目支持下,由保定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主办,市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培训班邀请来自高校具有丰富理论和实务经验的社会工作专家教授,围绕“社会工作专业发展”“社会工作理论及其应用”“社会工作政策、法规及其应用”“社会工作项目设计、督导和研发”“社会工作直接服务方法和实务应用”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后,培训单位还将依据《高级社会工作师评价办法》,继续围绕主题培训、实务实践、模拟答辩等内容,对参训人员提供精准辅导和系统训练,帮助其提升社会工作实务、督导、项目设计和管理、实务研究等方面的职业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