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资讯>>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组织党员赴西柏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19 15: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在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祖志平、李彦川) 10月17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现场。

活动中,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在西柏坡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还在中共中央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参观了详实而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图片,深入学习了全国土地会议、三大战役以及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全体党员被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会将本次参观学习得来的深刻感悟和力量,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促进电网和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