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19年京津冀航模联谊赛保定开赛

2019-10-21 16: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开幕式上嘉宾正在放飞纸飞机。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10月19日,由河北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京津冀航空模型联谊赛在保定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得到了京津冀三地航模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27个赛队323名运动员参赛。

19日上午9时30分许,2019年京津冀航模联谊赛正式开启。随着河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岳岩宣布比赛开幕,数千纸飞机从嘉宾、运动员手中腾空而起,20枚火箭弹直冲云霄,

12.jpg

图为联谊赛开幕现场。

本次联谊赛为期3天,共设置 8个公开组项目,4个青少年组项目以及2个海模项目,共吸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27个参赛队323名运动员参与,近50名裁判参与值裁。

据介绍,本届比赛由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天津市航空运动协会、天津市模型运动协会、河北省模型运动协会承办,作为对接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航模运动品牌赛事,此次联谊赛吸引了众多航模人士的关注。

13.jpg

航模列队蓄势待发。

本次比赛的举办地为保定市江城机场,该机场有1420多亩的广阔地域和200多平方千米的飞行空域,是华北地区唯一一个成规模的自由飞行和航空运动机场,迄今已有60年的历史,曾经为我国空军和民航培养了近千名优秀飞行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