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神经科学学会在市第二医院成立

2019-10-24 16: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保定市神经科学学会成立大会会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凝、苑振华)近日,保定市神经科学学会成立大会在保定市第二医院举办,共300余名学会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相关文件,选举产生了学会组织机构,保定市第二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赵凤丽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据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青介绍,市神经科学学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开展神经内外科疾病、神经电生理、神经生物学、神经再生与修复等研究,对神经科学疾病尤其是脑血管病、脊髓疾病、肌肉疾病、神经损伤性疾病、颅内感染性疾病等临床诊断与治疗起到积极指导作用,将促进全市神经科学学科建设和学术繁荣,并逐步建立各个亚专业的二级专委会、撰写相关行业标准化操作指南,让优势资源充分涌流,推动全市神经科学事业不断发展。

据悉,保定市神经科学学会是由保定市第二医院牵头发起,经民政部门审批,保定市卫健委核准设立的以神经疾病防治及研究、学术交流为主要工作的社会团体组织,旨在为全市广大神经科学工作者搭建一个学术研究与交流的平台,组织全市神经科学学界积极参与专业研究,学术活动,技术咨询服务等,向社会普及神经科学及疾病的防治知识,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