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榜样堂学校举办微电影《爱如己出》首映式活动

2019-10-26 16: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出席首映式人员与部分学生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10月25日上午,微电影《爱如己出》首映式在保定市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

据微电影《爱如己出》导演樊玥介绍,电影选取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保定市劳动模范、保定市三八红旗手、保定好人、春辉中医康复医院董事长张俊荣的故事改编。

榜样堂学校校长苗志峰(右)为春辉中医康复医院董事长、微电影主人公张俊荣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

本片主人公由张俊荣本人出演,该片记录了春辉养老院、春辉中医康复医院救助卧床十一年的孤寡残疾人王丫头的真实故事。2012年3月28日王丫头被接进春辉养老院,十一年来第一次洗上热水澡,第一次吃上热腾腾的四菜一汤,第一次穿上里外全新的新衣服。春辉中医康复医院还利用中医康复按摩技术,让王丫头能够借助助行器开始行走。

首映式上,榜样堂学校校长苗志峰为微电影主人公、春辉中医康复医院董事长张俊荣颁发了榜样堂学校校外辅导员聘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