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第三场海选开启

2019-10-27 11: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海选节目舞蹈《小美人鱼》。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10月26日下午,“2020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第三场海选在轩宇陆鼎雷克萨斯4S店盛大开启,来自保定市区及各县域的百余名少儿参加了本场海选。

图为海选节目朗诵《绿蜻蜓》。

海选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雅蓓少儿舞蹈学校带来的舞蹈《小美人鱼》,由11名小朋友表演,灵动的音乐与孩子们可爱的表现令在场评委及观众都拍手称赞。小脚丫儿童成长中心的孩子们带来朗诵《绿蜻蜓》将人们带到一个充满童真、童趣的世界中。草桥营头舞佳武艺校带来的舞蹈《会跳舞的玩具》,16名小朋友充满默契,将“会跳舞的玩具”表现得淋漓尽致。由畅响艺术培训学校带来的歌表演《牧羊童》,小朋友们歌声嘹亮、动作大方,展现出一个个可爱的小牧羊童。

图为海选节目歌表演《牧羊童》。

本次海选邀请了启悦艺术培训中心校长闫蒙、保定轩宇陆鼎雷克萨斯汽车内训师蒋亚京作为评委,并得到了保定轩宇陆鼎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图为海选节目舞蹈《会跳舞的玩具》。

据了解,“河北少儿春晚”作为河北广播电视台唯一一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2020河北少儿春晚”将在传承品牌既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质,面向全省通过海选、城市赛、决赛,甄选优秀的少儿文艺节目,并推出大型晚会“2020河北少儿春晚”。“河北少儿春晚”参赛对象为4至16岁少年儿童,表演可为声乐、舞蹈、戏曲、朗诵、武术等形式均可。报名电话:0312—679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