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全国200多名医院党务干部齐聚保定进行党建交流

2019-10-27 16: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隋芳)10月25日至27日,来自全国80多家医院和单位的200多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医院报刊宣传工作者汇聚保定,参加由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省级医院分会2019年年会暨医院党建文化宣传报刊培训工作交流与白求恩精神论坛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党建引领发展文化落地生根、学习弘扬白求恩精神、医院报刊与新媒体、医院廉政文化建设与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报告和专题讲座与培训。会议征集了论文300多篇,编辑出版了论文集,并从中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40个,优秀组织奖1个,特别组织奖1个。

此外,会议还安排与会人员到唐县白求恩纪念馆、柯棣华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接受党性锤炼,旨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