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省计划生育与优生学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保定召开

2019-11-04 16: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术会议现场 。 刘帅真摄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刘帅真、孙宇)11月2日,由河北省医学会计划生育与优生学分会、河北省医师协会计划生育与优生学医师分会主办,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计划生育与优生学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保定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省各级医疗机构从事计划生育与优生优育专业的医务人员共380余人参与。

预备会召开现场 。 刘帅真摄


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教授顾向应,国家卫健委计划生育研究所教授吴尚纯,河北省医学会计划生育与优生学分会主委、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妇科博士江静,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舒民、副院长殷树欣等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13位全国计划生育优生领域专家围绕计生工作内容、医疗惠及民生等社会焦点热点,就“精准医疗年代妇科恶性肿瘤保留生育和生理功能的治疗策略”“复方口服避孕药在非结构性AUB中的临床应用”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和病例分享。

专家学者现场授课。 刘帅真摄


据悉,此次年会还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就省内计划生育工作发展现状,计划生育等领域近些年的新技术、新进展及热点问题展开学术交流,同时还对下一步工作、技术合作前景与协调联动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