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郭建英到曲阳县调研

2019-11-05 09: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到曲阳县调研。郭建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郭建英来到东旺乡王家屯村、程东旺村以及燕赵镇东沟南村,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群众生活,到扶贫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听取产业扶贫开展情况介绍。郭建英说,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补短板,对标对表,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用活产业扶贫政策,加快扶贫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切实让贫困群众得到实惠。

每到一处,郭建英都深入了解当地“气代煤”、冬季清洁取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洁净型煤推广、农村生活污水管控、农村改厕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气代煤”改造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改善大气质量,提升群众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保障民生为出发点落脚点,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保气源保供暖。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增强紧迫感,加快工程推进,保进度保安全,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任务,确保群众温暖清洁过冬。

曲阳定瓷博物馆是曲阳县承办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的观摩项目之一,郭建英来到这里,参观展厅,听取旅发大会筹备情况介绍。郭建英说,定瓷历史悠久,是我国的重要发明之一,是古代劳动人民智慧和力量的结晶。曲阳县要以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深入挖掘定瓷文化,做强定瓷产业,努力将这一中华瑰宝弘扬光大,走向世界。

郭建英还就经济运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