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征集2020年惠民实事工作意见和建议

2019-11-05 10: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保定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原则,每年实施一批惠民实事,推动解决了一大批事关群众生活的问题,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增进人民福祉,市委、市政府决定2020年继续实施惠民实事工作,办好一批关乎民生、惠及百姓的实事。为确保惠民实事体现人民群众意志、符合人民群众需求,特向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0年度惠民实事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2月5日止。

征集范围:保定市全体市民,各驻保单位,来保外商、游客及务工人员,在外乡亲及关心保定发展的各界人士。

征集内容与要求:

1、惠民实事以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群众需求迫切为原则,应切合保定市实际情况,力求具体明确,具有可操作性。

2、惠民实事内容重点围绕医疗健康、人居环境、劳动就业、住房保障、文化教育、济贫扶残、便民服务、市政建设等相关方面,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期盼的民生问题。

参与方式: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函邮寄地址: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市政府督查室 电子邮箱:huiminshishi2020@163.com

微信公众号:“保定微讯”,关注后在主页面留言区进行文字留言,留言格式为“惠民实事+具体建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