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中国人寿安国支公司开展“精准扶贫 爱心捐款”活动

2019-11-05 11:1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倩)近日,中国人寿安国支公司积极响应安国市委市政府要求,组织了一场以“精准扶贫 爱捐款”为主题的捐款活动。

活动开始,中国人寿安国支公司经理徐子凯宣读了“精准扶贫 爱心捐款”倡议书,徐经理提到,此次捐款活动,全体员工要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把搞好集中捐款活动作为安国支公司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做好宣传动员,确保捐款活动有声有色,扎实有效,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徐子凯带头捐款,员工纷纷上台捐款,你100,我50….截止目前,安国支公司共捐助爱心基金1220元,此笔捐款资金明细已上报安国市扶贫办,爱心基金也已上交给安国市慈善协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