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徐水区交警深入农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019-11-07 17: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民警正在发放宣传材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志刚、李娜)11月4日至6日,保定市徐水区交警大队民警,深入漕河镇漕河村、安肃镇沿村和高林村镇高林村的农村大集、庙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

活动现场,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秋冬季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宣传客车超员、农用车非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无证无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交通事故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性,提醒大家在外出旅行、探亲访友期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乘坐超员车、无牌无证车,注意乘车安全。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