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70位老人成为“最美夕阳红老人”

2019-11-11 09:50:38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暨爱心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在电谷国际酒店启动,保定市70位老人获得“最美夕阳红老人“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保定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侨联主办,市爱心敬老协会和电谷国际酒店承办,旨在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辉煌70年,传承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优秀美德,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据了解,自今年10月起,保定市开展了“身边好老人”推选活动。以功勋老军人、革命烈属、中国好人、模范先进党员、模范先进教师、劳动模范、爱国老归侨、先进社区工作者、优秀志愿者以及为保定市经济和文明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人和百岁老寿星为主要对象,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推选。截至10月30日,保定市共推选出70位老人荣获“最美夕阳红老人”称号。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邀请了11位“最美夕阳红老人”代表来到现场,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这11位老人代表分别是:84岁的全国劳动模范刘世昌,92岁的抗战老兵王凤禄,88岁的老红军烈士后代赵振霞,78岁的老八路烈士后代陈月香,78岁的中国好人赵润起,68岁的中国好人吴和春,79岁的模范党员、市道德人物李春敏,78岁的模范党员苑振东,67岁的省优秀志愿者高博成,65岁的市优秀党组织书记、市优秀社区工作者段一斯,63岁的省十大金牌工人、省突出贡献技师江凤振。据悉,活动将在这70位被授予“最美夕阳红老人”荣誉称号的老人生日当天,送上定制“爱心敬老寿桃”,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