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聂瑞平:集中力量打攻坚战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2019-11-11 14:50:19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聂瑞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强调

集中力量打攻坚战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郭建英讲意见

市委书记聂瑞平近日主持召开保定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对脱贫攻坚、清洁取暖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夯实,要求各级各部门集中力量打攻坚战,咬定目标,砸死责任,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聂瑞平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升站位,强化举措,落实责任,聚力攻坚,确保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

聂瑞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的政治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问题导向,自我对号认账,自我明责加压,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认真检视一些地方和单位政治站位不高、担当担责精神不足、抓落实力度不够大和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立行立改。要强化措施,脱贫攻坚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清底数、做细活。清洁供暖上要加快型煤炉具和洁净煤配送、加强劣质散煤管控等工作,确保不让一户群众受冻。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聚焦突出问题,严明责任,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强化攻坚意识,亲自组织推动,坚决打赢当前面对的各项攻坚硬仗。

郭建英强调,要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建立完善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沿着制度化、法治化轨道有序推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扎实做好清洁取暖工作,加快完成“双代”工程收尾,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按时完成洁净煤供应和型煤炉具置换,确保温暖过冬、清洁过冬、安全过冬。要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升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高标准通过脱贫考核。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落实包联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上,市领导闫继红讲意见。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汇报有关工作。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