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聂瑞平到顺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检查重点工作

2019-11-13 11:39:57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保定市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之际,日前,市委书记聂瑞平来到顺平县,进农村、入农户、到企业,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分层分类宣传宣讲全会精神,并调研检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冬季清洁取暖、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聂瑞平来到河口乡康各庄村,走村入户,调研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乡村治理等方面。在贫困户康帅和已脱贫户陈志明家中慰问走访时,聂瑞平向干部群众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防返贫机制建立、上学就医保障、冬季清洁取暖等情况。随后,他来到白云乡政府,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党建工作、民生事业、乡镇经济发展给予指导。在河北顺安远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聂瑞平鼓励企业进一步提高机械化、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在顺平县法制宣传教育中心,他要求,提高法治宣传教育针对性,让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深入人心。

活动中,聂瑞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省委九届九次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是中央全会精神在河北的具体化。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提出了突出一个统领、做到四个坚定不移、推动10方面制度体系落实、抓好“1+9”重点工作的总体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全会精神全覆盖地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坚信制度、维护制度、尊崇制度、敬畏制度、践行制度,让制度生根,让治理见效。

聂瑞平强调,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求,围绕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保定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落实“主题教育看行动、决战决胜看结果”要求,精心抓好十个专项整治。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解决突出问题,探索创新防返贫机制。要强化统筹推进,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活动。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