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降温伴大风,忙坏环卫工

2019-11-14 16:22:32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伴随着大风降温,保定市很多路段被落叶铺满,古城众多环卫工工作量一下大了好几倍。为此,市执法局下发通知,加大落叶清扫保洁力度。

当天上午,记者在保定市银杏路看到,伴随着阵阵寒风,银杏路上满地金黄,还有片片黄叶随风飘落。面对这一浪漫场景,环卫工王会军却没时间欣赏:“从早晨4点开始扫,平时这一段每天也就5车垃圾,一共大约3立方米。现在都扫了10多车了,还得继续扫。”负责银杏路段保洁的环卫工陈起介绍,由于风大银杏叶乱飞,他已经向启迪桑德申请出动压缩车来运输。负责高新区的启迪桑德环卫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高新区项目部有50多辆三轮车,还有10多辆电动三轮车。在不刮大风的非落叶期,每天清扫垃圾最多不超过300车。昨日当日的清扫工作还没结束,项目部统计的落叶,已经超过了1000车,工作量确实很大。为此,项目部专门调来大型压缩车,用来压缩收集落叶。记者昨日下午从陈起那里获悉,到了下午2时许,银杏路的落叶才初步运输完毕,最后拉走了20多立方米的落叶和垃圾,是平时工作量的7倍多。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