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今起至2020年3月15日,保定公交执行空调期二元一票制

2019-11-15 10:10:22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记者从保定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从11月15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市公交总公司所辖公交车辆将开启暖风,对票价进行调整,执行空调期二元一票制。

公交IC卡在此票价的基础上按优惠比例执行:A卡、京津冀一卡通7.5折优惠,刷卡一次扣除1.5元/人次;B卡、C卡刷卡一次扣除乘车次数2次;D卡刷卡一次扣除乘车次数1次。

同时,施行分段计价的线路:10路、10路区间、15路、68路、106路、505路,空调期各区段票价普调1元。刷A卡或京津冀一卡通,享受规定票价的7.5折优惠;使用保定通二维码享8.5折优惠。

除此之外,1路、K1路、游1路、游2路、游3路、501路、902路、903路不受空调期票价调整影响。(记者耿静 通讯员张亮)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