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建设集团爱心助农购滞销核桃

2019-11-16 16: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淑娜、杨昆)11月13日,河北建设集团的收购车载着广大员工的爱心,来到涞水县柏林城村,从广大村民手中收购了2000余斤核桃,解决了部分村民手中核桃滞销问题。

眼下正是核桃的销售旺季,然而在河北建设集团扶贫工作队所在的涞水县柏林城村,核桃却丰产不丰收,销路不畅成为当地核桃种植户的一块心病。得知这一情况后,河北建设集团驻柏林城村工作队及时向集团汇报,得到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广大员工也积极响应,纷纷争购爱心核桃。

2018年以来,河北建设集团先后投入20余万元用于柏林城村基础设施改善。集团领导和“一对一”帮扶人员多次入户走访,为贫困户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为贫困户尽快脱贫出谋划策。驻村工作队还组织了义诊和慰问演出活动,向当地群众传递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关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