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讲得带劲 听得过瘾!保定徐水区“巾帼”宣讲团成员学精神

2019-11-19 20: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琳、张洁、李娜  )11月18日,在徐水区高林村镇麒麟店村的省级示范妇女之家里,该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巾帼”宣讲团成员台上用当地方言读原文、深入浅出地讲政策,结合妇女同胞们的身边事儿,间隙时不时拉拉家常,一个个大道理化成了一个个小故事,赢得阵阵掌声。宣讲团成员讲得带劲儿,台下80多名基层妇女代表更是听得过瘾。

宣讲结束后,大伙儿意犹未尽,围在一起畅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从我们过的日子中就能切身感受到……”麒麟店村妇女小组组长刘文义感慨地说。“我结婚时,购置了一辆自行车,当时就已经高兴得不得了。咋说俺也想不到,现在家里住着宽敞的大房子,进进出出有小汽车,这生活变化太大了!”55岁的村民陆俊荣说道,陆俊荣家种了三个蔬菜大棚,每年收入10多万元。她不但是种菜好能手,还是村宣传队的文艺骨干。她说:“日子好了,还要把党的政策宣传好,多为村里做点事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