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责任”学习交流会召开

2019-11-21 17: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福林、刘冠楠、李健)11月20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等举办的2019健康中国行动全国行公益活动河北站暨“保定责任”学习交流会在河北大学医学部召开。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群众建立正确健康观,努力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活动中将面向基层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合理膳食行动、全民健身行动、控烟行动、心理健康促进行动、职业健康保护行动等,全力推动健康扶贫工作的开展。

活动现场,来自国家疾控中心健康促进室、国家卫健委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慢病防治总站的专家以及“保定责任”公益文化健康服务平台策划人魏巍等分别作了《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中国》《健康中国我行动——不生病少生病,我的健康我做主》《“保定责任”经验介绍》等报告。

据了解,2014年11月,由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发起,联合保定市总工会等共同创建“保定责任”公益文化健康服务活动平台,开展公益文化健康讲座、义诊等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活动290场,直接受益群众超过100万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