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爱心人士助力保定好人收养孤寡老人

2019-11-26 17: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保定云平恒真爱心团队发起人孙云平(左)、保定好人周卫民(中)与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樊玥(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玥)11月22日,保定云平恒真爱心团队发起人孙云平、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樊玥驱车50公里,来到了河北省文明家庭、保定好人白沟新城义和庄村周卫民的家中。

在周卫民家,保定云平恒真爱心团队发起人孙云平代表团队捐款7000元,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樊玥捐款3000元,共1万元爱心善款用于周卫民无偿收养的孤寡老人。

图为爱心人士在周卫民家中与被收养人士一同用餐。

据了解,自2010年9月以来,周卫民先后无偿收养72名孤寡、残疾、智障、无家可归人士与失学儿童。他倾尽全部积蓄,照顾这些人的衣食住行,为失学儿童出钱上学。

2018年,周卫民开办的养猪场关闭。他与身患类风湿关节炎的妻子和儿子还要承担13位孤寡老人的生活开支,且周卫民刚从北京做了颈椎微创手术。保定云平恒真爱心团队发起人孙云平得知此事之后,通过讨论确定与周卫民进行精准帮扶结对子的意向,无偿教授周卫民包装鞋垫的技术并提供销路,让他摆脱困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